close


隔了大約半年左右!!上周日終於去整理我的頭髮了()

因為自從上班後就沒有太注重自己的髮型XD…

只會不定期的自己修劉海而已

剛好最近男友要去剪髮,問我要不要一起順便補染(我布丁也撐滿久了)

所以就去找男友的設計師Irene幫我改變一下囉!

我其實沒有固定的髮型設計師~都是剛好陪朋友去然後用的

有時候難免會碰到雷!!(燙不出我要的,或是變得很奇怪)

我現在也不大敢亂嘗試0.0

但看男友是固定給Irene用很久了~也很信任她~還滿放心的!!

 

這是變髮前→很長又很毛(髮型沒特色),瀏海也該修了~好厚重



Irene和我討論要怎樣改變~她建議我可以剪短一些,髮尾再燙個~比較有型

 

之前我有燙過一次內灣,但是燙出來根本是中捲~(媽呀)

我嚇死了!!Irene說這次只會幫我燙一點點~增加髮型層次而已

在整體的髮型跟後續的整理上,叫我不用擔心J

 

在劉海上,我原本想要燙個捲(因為我每天都要用圓梳吹)

轉自網路

題外話↑唐葳的髮型我好喜歡~只是她是用電棒用的
 

Irene先幫我修剪劉海,發現其實不用特別燙就有個彎度也順順的

所以我就只燙髮尾囉~但過程中還是必須要先用軟化→夾直上捲

所以中間那段就會是直順的~有自然捲的也不用擔心


↑修劉海&頭髮長度中~(剪了不少><)


↑先修剪一個型後,再把頭髮夾直喔


↑上軟化劑(還有耳罩好貼心)


↑吹乾後就要上捲子了!


↑我用的是溫塑燙,可以有捲度又不會太死板~


↑固定二劑,這階段不能動XD 還好沒有很久~~

 

完成燙髮後就是染髮啦!!

夏天到了~~髮色也要亮一點!但以往都是走咖啡色路線,這次想是是橘紅!



我挑了焦糖橘~在室內就很明顯,陽光下會有點偏紅色! 

 


Irene有幫我先上一層頭皮隔離劑,超冰涼~~

以前染髮經驗是,放久了會癢~會想抓

但這次不會喔!!可見頭皮隔離非常有效!

 

 

最後還是有點坐不住拉哈哈哈~~好久喔!

染完後切記要做護髮!!我頭髮非常乾~每次都被設計師點名><

這次我用的是酸蛋白保溼護髮~~護髮中我都睡著了



 
↑完成了!!跟原本的毛燥髮比起來更有精神了(握拳)~

 

放一下前後對比~哈哈!!


一點點小改變~整體氣質大不同!!(左邊感覺好像剛睡醒喔~)

不過變得好整理多了~顏色也很自然不突兀


 

男友也變髮了~~我喜歡他剪的鬢角!有個性

 

 

這次很感謝Irene!!我下次也會去找她用~^^呵呵~
設計師:店長Irene

PS國際旗艦店(西門誠品武昌那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