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在這之前有沒有聽過Vegips

是一種蔬菜脆片,也就是用蔬菜原貌切片製成的餅乾

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甜味香氣
 
這在日本超夯的!就像之前薯條三兄弟在台
灣一樣的大旋風

也是同一個廠商Calbee出的~

因為本人是哈日族的關係,只要是日本在紅的東西我就會想要試試看(堅定)

 

剛開始託要去日本旅遊的同事幫買兩包Vegips(紅綠各一)

他回來跟我說他自己在日本買了兩包吃不夠又買了兩包喀光XDDDD

想說是有多好吃,果然不吃則已一嘗驚人啊

真的好好吃啊!

那個脆度感覺有蔬菜本身的纖維質去加強,不是一般洋芋片的口感

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!難怪同事一次喀四包XD

 

前一陣子我到日本玩,也想說必買Vegips回家,沒想到竟然賣完了了了了!!!!!

殘念到一個不行啊!!!!!!時間很趕也不能到處找其他家有沒有(登愣)

 

我想老天爺是聽到我對Vegips的渴望了,上次和家人去松青超市,沒想到!


台灣竟然引進了~~~~~~!!!!!()我愛代理商XDDDDD

而且廠商幫Vegips取了可愛的名字叫做小脆幸蔬果脆片~

的確吃了小脆幸馬上有小確幸啊XD


二話不說立馬搜刮!!!!!

原本架上的綠色口味(洋蔥南瓜馬鈴薯)只剩三包!果然搶手啊!


結局當然是全都被我包了XD

紅色(南瓜甘藷)我同樣也入手三包!


心滿意足的回家來好好享用一下!!!

先來介紹一下登場人物XD


上排是綠色包裝的南瓜、馬鈴薯、洋蔥

下排是紅色包裝的甘藷、南瓜(個人極推甘藷的!)

他們每個餅乾的外型完全是蔬菜本人耶XD

 

把餅乾全部倒出來實在有夠澎湃的~~~!!!



吃起來很清爽一整個沒有負擔的感覺~~~

配電視不到幾分鐘就可以被我掃光了哈哈哈

 

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的!!!

大家有空也快去搶貨唄~不然可能都要被我掃光了哈哈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