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小妹要去參加打工同事的訂婚典禮,但我妹平常打扮得比較簡單

所以從頭髮到衣服還有妝都交給我來操刀,雖然我平常有化妝,不過幫別人化妝(婚禮妝)還是第一次呢~~莫名的小小興奮~~ 

上妝小工具  

 

PS如果畫不好~~請勿見怪(業餘的XD)

 

一日造型師image005

 

(開架:水美媒保濕化妝水)

先將皮膚保溼一下,拍一拍吸收後,等一下上妝更服貼~~

我夏天用量很大~熱就殺來噴一下

 

image007

 

噴完後稍微拍乾它,就可以開始上妝了~

由於小妹的皮膚屬於油性又有點敏感的!!(痘痘時常會暴走

她本人也很無奈)所以在底妝我用比較輕透的,避免再次爆痘(汗..)

 

image008

image010

 

(專櫃:嬌蘭藍金水合水感BB-輕透色)

老媽上月買的~有防曬+潤色效果

而且她喜歡妝感清透的感覺,反而不太喜歡用粉底液,這款BB霜不會厚重!水水的

小妹皮膚屬於混合痘肌,所以就借用老媽的BB霜直接單擦就好,就不額外上防曬了

 

image012image014

 

和一般上粉底液一樣,先區塊性的點幾個大點點,再用五角海綿以按壓的方式

將底妝上好,使用海綿上妝會比用手更服貼和均勻唷~

 

image016

 

嬌蘭BB霜除了香味很得人心外,重點在於透亮度,用起來像韓系的輕裸妝

有和膚色做平衡,不會死白的像鬼一樣,雖然遮瑕力普普,但透亮感還不賴

 

image018

 

(韓國帶回:IOPE 氣墊粉餅)

前一陣子被星星燒到的,去韓國時有和朋友一起團購哈哈XD

屬於較輕透型的水凝粉餅,夏天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,而且還可以把肌膚打的亮亮的

營造自然的光滑感(不是油光唷),但是唯一的缺點是持久度不太夠!!需要隨身攜帶來補妝~

 

image020image022  

底妝差不多囉,就可以開始眼妝了~~

是不是膚質變好,也不死白,看起來挺自然的。

 

image024image026

 

 

image030image032  

image034image036  

眉毛是平眉畫法,看起來比較溫和

在眉頭加強眉型的輪廓,眉尾的部分漸漸淡掉,

用刷頭的部分把整個眉型刷得更自然~(若沒有雙頭的眉筆,建議可以用棉花棒修飾)

有眉毛後是不是精神都來了~~

 

接著就是眼線了,也是我比較緊張的部分!!!幫別人畫眼線就怕會ㄆ一ㄚˇ手(糗..)

image038image040

 

(開架: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)

這支的顏色很深邃,畫起來真的很順不會斷水~

 

image044

 

 

 

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042

 

主要先畫眼皮上0.1~0.2cm,先把眼型勾出來,眼尾的部分在小小的向外拉長

順便打個小勾勾(輕勾)再填滿內外眼線,不要露出肉色就好嚕~

 

這支雖然好畫,但是蠻容易暈開der~~

 

image046

 

image048

 

image050  

(開架:FASIO 光影戲法眼影)

我妹不希望眼影太過誇張,所以選用色系以淡色系為主~

也沒有上過多的層次~

1號先打個基底(大面積)

3.粉色加強(銜接白色基底與咖啡色底線,才不會更過銳利)

4.咖啡色於眼線上再蓋過一層(輔助眼線)

 

image052

 

 

 

image054image056  

(專櫃:嬌蘭時尚圈唇蜜-940 NAHEMA SMACK)

 

唇彩顏色選用比較甜美的顏色,我自己蠻愛這個顏色的,很糖果粉 ^_^

PS最近也有被嬌蘭新的KISSKISS唇膏系列燒到...ORZ 

image058  

 

這款擦上去會和原本唇色融合,就不會那麼艷麗

是非常討喜的顏色~~~

 

唇蜜裡面還會有亮亮的感覺,唇紋沒那麼明顯了

完全不黏這一點我很愛(有些唇蜜會黏到要牽絲咧~大NG~)

 

image060

 

上了唇蜜又更有一種小女人的感覺~~

 

image062image064

 

剩下頭髮的部分~

用電捲棒捲出浪漫波浪感~~

 

image066

 

完妝照~~~我都快不認得了

第一次看妹妹打扮起來,心裡覺得欣慰~~我技術真好(誤XD

妹真的長大啦~~

 

 

image068

 

image070  

image072  

也祝妹妹的同事,永浴愛河~~

謝謝收看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